close
繼長庚中醫 陳建霖後,我一直在尋覓一位值得信賴 長期托負的 中醫師

不是我不去找陳建霖 而是 他門診實在太難掛了

就算掛到了 我這充滿道德意識的人

又會開始想 啊..我又沒啥婦科問題 只是腸胃不好 氣色不佳 想長期調個身體

但單就以上這問題 感覺應該是找內科

實在與婦科扯不上關係(除非我告訴醫生說....我準備生baby了...so要調身體...但這個謊我撒不下去...><)

所幸 ...在偶然間 王小茹介紹了我這間位於 仁愛路 國泰醫院旁的「宜仁堂中醫診所」

在去之前,我已向王小茹打聽....他是健保的 不接受預約 只能現場掛號 但...人很多..他曾經等過2~3個小時

oh~帶著朝聖的心態 提早下班....六點十分直衝仁愛路

「18:31」我抵搭診所櫃台 掛了號 櫃台人員頗親切 告訴我 前面還有很多人.....要不要留個電話...看診前十分鐘再call我(現場等得尚需約1hr..)

我想想..也剛好我還沒吃晚餐 ...所幸留了電話...先飽足再說

「19:00」酒足飯飽後....附近也沒啥好逛 乾脆到診所休息、看雜誌(電視)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

「19:30」....1小時了.....沒叫我的名字

「20:00」 該看的雜誌看完了....開始不耐煩 (os:是怎樣...有那麼多人嗎? 1個半小時了也..會不會太誇張....)

此時...有個病人來掛號...櫃台小姐告訴他...oh~ 目前你前面還有18位病人...你要不要等等再來....約22:00多才能看到哦~~ (os:18人...my god!)

「20:02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20:03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20:05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20:08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忍不住了....走去問櫃台...還要裝客氣的問....請問..我還要等多久?

櫃台小姐云: oh..你前面還有五個....((五個...i want kill anybody))..嗯..但四個還沒來....應該最多再等一個就你了

「20:10」於是,我滿懷希望...乖乖的回我座位 期待的....((但仍顧做輕鬆..))

「20:15」 W.C.Y....

右.右.右.....我..是我...終於叫到我了

一進到診療室 不見醫生蹤影 (原來先跑去為其他病患針灸了) 於是我呆坐了約莫3~5 min

偉大的金醫師 終於出現啦~~

((經過了15~20分的問診))

我只能初步的說 一切的等待應該是值得的

因為金醫師問診真的很詳細

給人一種很放心的感覺

因此我也將我累積30年的病史.... 一句不漏向金醫師傾吐

為的是我這疲憊的身驅

最後..醫生問我 你怕不怕針灸

呵~ 我從小推拿 中藥吃到大....針炙這小玩意兒 怕啥

「我不怕」

「ok...我幫你針一下」

於是....8根針 硬生生的插在我身上 頭x2 手x2 腳 x4

after 5 min.......

我的右手...好酸哦

我的左腳...抬不起來...酸......軟...無力...

after 15~20 min finished...(但我仍搞不懂本回的針炙之旅是在治療我什麼)

針完後..我以為一切已結束

還沒....櫃台問我有沒有肩頸酸痛 可以請推拿師按一下

(哇..多好的服務啊..健保也 ...真可惜..我呆在這醫院已逾近三小時...我迫不及待想奔回我可愛的家..而放棄這機會)

「21:05」 我終於離開了診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18:31」~「21:05」 看個中醫 花了老娘 2個小時又接近45分鐘....是怎樣 ....希望身體快快健康 一切才有代價啊~

因為我的複診之旅 才正要開始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